運動雲

MLB/道奇柳賢振新季基本目標 健康投滿200局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南韓籍左投「柳胖」柳賢振赴美準備春訓,柳賢振發表大聯盟生涯第3年的新目標,「不要受傷,投200局!」

▲韓籍投手柳賢振期許新球季投滿200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8歲的柳賢振自2013年起挑戰大聯盟,第1年投了192局,防禦率3.00,去年因肩傷整季投球局數降至152局,防禦率3.38,9月進入傷兵名單休息約1個月後才在季後賽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連兩年都奪14勝,今年無疑仍是道奇隊倚重的先發投手,他表示,「今年的目標是投200局,還有防禦率降至2.00以下,上個球季因傷停賽是最遺憾的部分,我覺得只要不受傷,200局應該可以實現。」

近年來,亞洲投手整季投滿200局以日籍投手居多,包括2013年的達比修有、岩隈久志及黑田博樹(2011年至2013年連3年),還有2007年的松坂大輔。台灣球員部分,王建民生涯顛峰時曾在2006年投218局,2007年則為199.1局陳偉殷目前未破200局,最多局數是2012年的192.2局。

朴贊浩是站穩大聯盟的韓籍「巨投」之一,他曾在2001年投234局,生涯有3個球季達200局。柳賢振逐漸在大聯盟投出一片天,可望追尋大前輩的腳步,先以200局為目標,再更上一層樓。

▲韓籍投手柳賢振認為若不受傷就可達標200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柳賢振南韓朴贊浩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