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確認本周釋出 iOS 8.1.3

我們想讓你知道…8.2 快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於 2014 年 12 月中旬更新 iOS 8.1.2 時,便有消息指出下一個版本將會更新的是 iOS 8.2 版本,並將進行大幅度的更新,新的功能也會與 Apple Watch 有關,因此深受重視。不過在 12 月底時,便有國外媒體指稱,新的版本是 iOS 8.1.3,緊接著這兩天便被證實,Apple 確認本周釋出 iOS 8.1.3。

Apple 公司釋出的 iOS 8.X 版本最大重點是在於「跨裝置」上面的發展,讓 iPhone、iPad 跟 Mac 裝置之間的連動更為方便。而根據 MacrumorsBGR 等國外媒體的披露,Apple 公司已經於上周將 iOS 8.1.3 進行內部測試,而且將會在本周釋出。至於新的版本改了甚麼?根據國外媒體指出,iOS 8.1.3 應該還只是一些小幅度的改版跟 bug 的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