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蠢刺青 英國浪女醉後背刺「小弟弟」

▲英國女子醉後竟然因為好玩在背上刺「小弟弟」,酒醒後才感到十分後悔。(圖/翻攝自Opposing Vi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今年20歲的艾斯頓(Holly Aston)3年前在在派對上喝得爛醉後,竟然接受朋友在背上刺男性生殖器圖案的提議。酒醒後雖然感到十分後悔但又沒錢做去除手術,直到現在才鼓起勇起接受節目採訪,向家人坦承一切。

艾斯頓表示,當下只是覺得有趣也沒想太多,直到隔天酒醒後,看著自己背上的「小弟弟」忽然驚覺「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爸媽一定會殺了我!」3年來為了隱藏刺青,她曾推掉了家庭旅遊,夏天時還需特別用膠布把刺青蓋住才敢穿泳裝,雖然很困擾,卻又沒有足夠經費能夠去除圖案。

終於,趁著電視台節目的採訪機會,英女不僅向父母說出了實情,也獲得了手術的費用,她欣慰表示,原本以為父母會發火,沒想到反而比較在意竟瞞他們這麼久,目前在經過5次的療程後,背上的「生殖器」圖案已經幾乎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