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豪放夫妻「沒有極限」 公然在別人車頂大搞車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人總是比較開放!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車震事件,一對夫妻不僅爽玩車震,還直接在車頂上「付諸行動」,大方讓周遭人看光。離譜的是,當警方到場時,豪放的男主人還向辦案人吐了口水,結果當然是被逮捕。

美國,夫妻,車震,車頂,口水

▲車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太陽先驅報》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當時29歲的雷蒙(Ramon Mitchell)和18歲的艾琳顯然性致高昂,他行經一間汽車銷售中心,卻發現這對夫妻裸露身體,躺在一輛汽車的頂部交配;他前去察看情況,豈料正在交歡的夫妻看見他時,還驚慌地叫了出來。

警方獲報後前來處理,發現雷蒙和艾琳還待在車頂不肯離去。值得一提的是,該輛汽車是銷售中心的財產,因此法官以擅自侵入、盜竊、實施下流和淫蕩行為等罪起訴兩人,怒吐口水的雷蒙還被追加了一條襲警罪名。

報導指出,擔心口水可能造成危害,遭殃的警察還到附近醫院做了檢查;目前艾琳已經被釋放,而雷蒙還得繳交高額的保釋金才能出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