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r Of Stick4:Reboot》新形象火柴人帥氣登場

圖、文/魔方網 

由開發商BLUE GNC推出的《Anger Of Stick》系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橫版闖關遊戲,而今天介紹的這款《Anger Of Stick4:Reboot》是該系列推出的最新作品,現在已經登陸iOS平臺。

這個系列的遊戲不僅是單純的橫版闖關遊戲,更是一個發洩心裏積壓的負能量的好去處。無論是這款最新作品,還是該系列之前的作品,都以簡單的「火柴人」為主角,打出一片天。

本作中,新形象的火柴人以白色的造型出現,帥氣的登場讓這次憤怒火柴人摒棄了以往的虐心玩法,當然也不再以運動健將的身份出現,打手風格的呈現預示著憤怒的火柴人也要開始進行脫胎換骨的變化,新作在延續了前幾作的精美畫面和橫版格鬥玩法基礎上,融入了屬於自己的創新特色,無論是畫面還是內容上,都有了更多新穎的內容。

遊戲共有超過600個場景,200種敵人,還有大量BOSS戰等著玩家挑戰。此外還增加了團隊對戰模式,有多達9個夥伴待玩家解鎖。《Anger Of Stick4:Reboot》現在已經上架,不管你心情好還是不好,都可以來發洩一番!

關鍵字:Anger Of Stick4:Reboot新形象火柴人帥氣冒險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