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擁房產?雞蛋糕阿婆:一塊磚都沒有,感謝警察體諒

▲ 「感謝警察」,雞蛋糕阿婆謝謝警察體諒。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在新北市板橋區府中商圈擺攤賣雞蛋糕的阿婆,因為遭到員警取締,畫面被po上網引發關注,有網友爆料阿婆其實很有錢,有好幾棟房子,阿婆哭著說她們連一棟房子都沒有,9年前兒子生意失敗,她想幫忙分攤家計才賣雞蛋糕,後來媳婦罹患癌症,醫藥費加上4個孫子的學費,讓她都已經70多歲了,也得努力擺攤。

都70幾歲了,阿婆還在賣雞蛋糕,但有網友爆料,她其實有好幾棟房產,只是在顧客面前裝可憐,這真的嗎?賣雞蛋糕阿婆表示,「(別人)說我有好幾棟房子,一間都沒有,一塊磚都沒有,什麼人有房子還跟人租(房子)?」

其實阿婆和唯一的兒子在板橋租房子,月租1萬3000元,原本兒子在開公司家境很好,但大約9年前公司倒閉,兒子失業,沒多久媳婦又罹患癌症,老媽媽只好挽起袖子賣雞蛋糕,雞蛋糕阿婆說,「媳婦身體不好,我工作也是為了孫子,我若有錢,何必70幾歲還在擺攤。」

兒子緊緊握住媽媽的手感謝她的付出,就連孫子們每次跨年都會親手做卡片祝奶奶新年快樂,家人感情非常好,但這個年奶奶卻快樂不起來,因為媳婦過世了,她還被其他攤販指控是地頭蛇,雞蛋糕阿婆的兒子表示,「70幾歲了,會是地頭蛇?」

會有這麼多流言蜚語,就因為阿婆擺攤的位置太好,常常被檢舉,賣雞蛋糕阿婆說,「感謝警察」體諒,她承認違規擺攤本來就不對,但在4個孫子還沒工作前,也只能繼續搖起一匙匙麵糊,賺錢分擔家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