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拍廣告都被玩壞! 陳妍希揉麵糰開賣「陳記小籠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陳妍希接演新版《神鵰俠侶》小龍女一角,從定裝以來就不斷受到爭議,因為臉蛋比較豐腴被譏為「小籠包」,還常常被網友PS成各種惡搞圖。不過,她本人對於評論一直高EQ看待,還覺得觀眾給予的戲稱很可愛,近來更大方在廣告中賣起「陳記小籠包」,搞怪程度讓粉絲全都笑翻了!

▼陳妍希和陳曉合作演出《神鵰俠侶》,因為臉形豐腴被譏為「小籠包」。(圖/翻攝《神鵰俠侶》官方微博)

《神鵰俠侶》近來推出手機遊戲,邀來劇中主角陳妍希和陳曉搞笑代言,上演一段包子店裡的浪漫邂逅。廣告影片中,陳妍希親自揉麵糰製作小籠包,旁白還嚴肅強調「中國早餐講究人與食材氣質上的高度契合,苦心經營20年的陳記小籠包深知其中的奧秘……。」暗指她和小籠包都是「臉蛋豐盈稚潤、膚如凝脂」,最後甚至讚美小籠包是「縱橫江湖必備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在《神鵰俠侶》手機遊戲廣告中開賣「陳記小籠包」。(圖/翻攝YouTube)

影片曝光後,男主角陳曉也親自轉PO到微博,搞笑留言:「那個做包子的人還沒有被我追到,情義蔓延在湯汁裡,咬下來,豁出去……。」更是讓一票粉絲哈哈大笑。另外,不少網友稱讚陳妍希「越看越美」,也認為她幽默看待負評的態度令人欣賞,熱情表示會更支持新版《神鵰俠侶》,意外造成熱烈而正向的回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