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銀輸氣勢慘敗 張伯維:團隊打太「娘」!

點評:台銀上半場真的是打悶了...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台銀此戰慘敗給富邦,張伯維稱團隊打太「娘」。(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上半場便陷入25分的絕對落後,台銀男籃11日面對強敵富邦勇士,最終仍以14分之差吞敗,讓勇士軍團帶走5連勝。此戰台銀陣中拿下18分、4籃板的張伯維賽後便無奈表示,「大伙在場上的個性都太溫和,打法太保守,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娘』,希望全隊下周的比賽能展現出更多霸氣。」

昨日才以5分之差力克達欣,台銀在本周3連戰最後一場,全隊有如「氣力放盡」,上半場便落後多達25分,即便3、4節急起直追,但無奈上半場失血過多,最終仍以14分之差敗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台銀以「海綿寶寶」泰勒(James Tyler)15分、20籃板最佳,他的禁區宰制力也獲得對手讚嘆,富邦主帥休利(Otis Hughley)便表示,和泰勒對戰就像是「5個打8個,泰勒一個人的體型就可以當3人用。」

▲SBL爆女郎帶來精彩熱舞。(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台銀另兩位表現亮眼的則是陳順詳、張伯維,兩人各拿全隊最高18分,但張伯維對於此戰慘遭富邦「血洗」感到意外,直言不該輸這麼多。

「對此戰有點失望,大伙的個性都太溫和、保守,可以說打得有點『娘』,希望全隊下周比賽能更有霸氣。」

另外,台銀「選秀狀元」林郅為此戰僅打5分51秒,過去6戰僅1場出賽時間超過10分鐘,總教練洪濬正賽後表示,「林郅為位置和泰勒重疊,加上速度太慢,因此希望他能設法再提升場上的攻防速度。」

▲SBL爆女郎帶來精彩熱舞。(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