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首次玩球池!鬥牛犬開心到旋轉狂奔 旁邊狗狗一臉納悶

▲法國鬥牛犬超High,旁邊的雪納瑞似乎表情納悶:「你在開心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喜愛玩球,當牠們看到一整池子的球會有什麼反應?國外一隻黑色法國鬥牛犬第一次看到五顏六色的球池,興奮地像「發瘋」一樣,在球池裡轉了好幾圈,讓球「噴」出去,再狂奔以「大」字型跳進另一個球池。主人拍下這段影片,開玩笑地直說「有時想從困境中喘口氣,只要看狗狗如何享受生活就好。」

影片中,法國鬥牛犬瘋狂地衝向球池,還在裡面「高速旋轉」讓球掉到地面,接著跑向第二個球池,把自己埋在球堆裡,3秒後爆發地衝出來,牠玩到氣喘吁吁,站在球池中休息喘氣;一旁的雪納瑞似乎納悶「你為何這麼開心?」緊跟著湊熱鬧,還探頭進球池聞一聞,查看是不是有「好康」,一度被鬥牛犬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8日上傳至Youtube,短短4天已經突破20萬點閱,引起許多飼主共鳴「我家的也會這樣!」有網友表示,「看到牠這麼開心,心情也好起來了」、「其他狗狗的反應也很爆笑」、「我也要弄個球池給我家的狗」、「牠最後可能玩到筋疲力盡」等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鬥牛犬法國鬥牛犬汪星人球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