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八強巡禮─泰山高中篇:期待回歸─張峻庭

記者洪偵源/採訪報導

做為開季至今唯一的不敗之師,張峻庭是泰山高中的核心人物,但複賽左腳受傷,正努力復原,期待能在八強開打時披掛上陣。

▲張峻庭。(圖/記者洪偵源攝)

預賽張峻庭對南湖一戰單場8記三分球,攻下29分,泰山87:77輕取南湖,複賽對宜蘭高中,末節還領先14分的泰山險些翻船,他在倒數3.1秒兩罰全進,66:64勝出讓泰山不敗金身得以延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在複賽對三重商工一役,張峻庭踩到對方球員的腳,導致左腳踝部位受傷,複賽結束至今,還未正式投入訓練,也是教練廖文彬在八強戰最擔心的部份。

不過張峻庭對腳傷保持樂觀態度,僅擔心復原後,狀況無法跟上隊友,「一開始連走路都無法走,現在只有早上起來會比較痛,大概復原六、七成了吧。」

「現在還不太能練,應該下週就可以開始練球了。」張峻庭樂觀看待傷勢,受訪時他正與高三隊友進行重訓,看起來狀況不錯。

張峻庭畢業自名校金華國中,在校最後一年幫球隊拿下聯賽冠軍,曾入選U16代表隊,今年是最後一年打HBL,他與另外8名同年級戰友,要一舉衝擊冠軍寶座。

【延伸閱讀】

HBL八強巡禮─泰山高中篇(一)

HBL八強巡禮─泰山高中篇(三)

HBL八強巡禮─泰山高中篇(四)

HBL八強巡禮─泰山高中篇(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HBL&JHBL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