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華健在家狂唱「Let it go」:練歌練到兒子都翻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華健10日晚間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天唱什麼》,除了封自己是「周小叔」外,萬人隨機點歌也順利炒熱現場氣氛。開場第5首就演唱《冰雪奇緣》的神曲《Let it go》,在慶功宴上他透露,在家都一直練「Let it go」這句,唱到兒子都翻臉,他也直言自己到現在還沒看過電影。

▲周華健唱《Let it go》獻給觀眾驚喜,兒子卻因為這首翻臉。(圖/滾石)

被問到結束小巨蛋演唱會後,最想要吃什麼,「小叔」周華健表示「忙完最想喝酒,這陣子沒有特別少吃,因為唱歌要維持體力。去年5、6月放了長假,回來胖了10公斤,只得趕緊運動,買一台腳踏車在家裡騎,邊跑邊唱燃燒脂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華健表示開場最緊張,但點歌的運氣蠻好的,如果連續抽10幾首都不會唱就冷場,《孤枕難眠》抽到8次讓他覺得很神奇,他也表示這首歌很不好唱,怕自己開頭的第一句音就飄掉。此外,也坦言這是他有史以來最滿意的演出,給自己95分,唯一可惜的是演唱《江湖》時不小心落了一句。

至於第一次到小巨蛋開唱,周華健表示完全理解小巨蛋舞台的模式,是大眾可以接受的消費娛樂,人家花幾個錢來看演出,每個演出的形式都不一樣,是有趣味在那邊的。很慶幸自己幾年前沒選擇退休,因為退休就抓不到小巨蛋這麼專業的演出。另外他也透露,為了練好神曲《Let it go》,他把握時間在家裡練歌,一直重複「Let it go」這句,練到兒子都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