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手太長? 看葛仲珊演唱會被抓包手搭美眉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10日與「小樂」吳思賢觀賞饒舌歌手葛仲珊演唱會,當時身邊不見懷著「大小熊貓」的范瑋琪,反而被直擊手搭著一名短髮俏麗女子現身,沒想到對方竟是藝人安宥亭(Ann)。

▲「小樂」吳思賢是藝人安宥亭(Ann)的弟弟。(圖/翻攝小樂粉絲專頁)

據《自由時報》報導,葛仲珊舉辦售票演唱會,感冒尚未痊癒的她抱病上陣,現場除了有千名粉絲到場力挺,也吸引黑人和小樂到場,但黑人卻被拍到手搭在藝人、小樂的姊姊安宥亭肩上輕摟對方,身邊不見范范蹤影。演唱會後,黑人與友人一同續攤吃羊肉爐,老婆范范也到場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餐席間合照時,陳建州一手摟著范瑋琪、一手小樂,他與小樂之間夾著安宥亭,手臂展開約有196公分的他毫不避諱再度「擁妹入懷」,看來應該與網友形容得一樣「黑人哥手真的很長耶」。

▲陳建州一手摟著范瑋琪、一手摟著小樂,與小樂之間夾著安宥亭一同合照。(圖/翻攝黑人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