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新球季拼了:不用投票獎項都要拿到!

▲林智勝進行PRP注射療法,南下屏東才會展開訓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主砲「大師兄」林智勝11日春訓僅在場邊協助隊友練習,大師兄說,因為前陣子進行PRP注射療法(血小板濃厚液注射),醫師建議不要從事激烈運動,因此下屏東後,才會展開訓練,新球季目標是「不用投票獎項都要拿到」。

大師兄2014年季後隨著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秋訓,他說,日職訓練量大,所以身體比以往還要累一些,因此休息2周,才展開自主訓練,過去幾年大約都休息2周,訓練內容主要在維持,量沒有這麼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表示,去日本秋訓,心態上有些轉變,更享受比賽的感覺,日本和台灣的訓練項目差不多,主要是質與量的差異。即將邁入職業生涯第12年,林智勝說,目標是「不用投票獎項都要拿到」,用自己的能力證明可以打出好成績,當然可以突破自己更好。

為了備戰新球季,林智勝進行PRP注射療法,修復身體組織,因此暫時休息,等下屏東才開始訓練。日前中信兄弟新秀許基宏發豪語單季50轟引起話題,林智勝說,其實他有這樣的想法很不錯,將目標定在那就是動力、促使自己完成。

【新聞小辭典】
PRP 是platelet-rich plasma的縮寫,中文是血小板濃厚液。經由注射 PRP 至受損或退化的肌腱、韌帶或關節內,能重新展開或促進這些有問題的組織的修復過程,達到治療損傷與減少疼痛的作用。(資料來源:台大醫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智勝PRPLamigo桃猿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