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怎麼過? 秦昊:我賺錢,伊能靜負責貌美如花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伊能靜和小10歲的秦昊確定在2015年3月完婚,日前分享新娘試妝照,頂著空氣瀏海雖被大家吐槽嫌幼稚,但她高EQ面對,歡迎大家「像家人一樣給我意見」,即使已經有過籌備婚禮的經驗,這次仍相當投入結婚時的妝髮與細節。而秦昊出席活動被問到婚事時,則霸氣地說:「我負責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

▲伊能靜和秦昊因合作電影相識相戀。(圖/攝影組/資料照)

秦昊近日與吳克羣在大陸出席藝術展的開幕儀式,採訪中,他透露婚禮全權交由伊能靜籌備,被問到細節不會彼此溝通?他說:「這些我也不太懂,都聽她的就好了。」被記者問成家後會不會變成妻管嚴的類型,全以老婆為主?他則覺得,「女孩子嘛,想要什麼樣的婚禮、想要什麼樣的拍照風景,我就負責一直拍戲賺錢就好了。我覺得(婚後)分工就是我負責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日前分享新娘試妝照,頂著空氣瀏海被大家吐槽嫌幼稚。(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和秦昊因合作電影相識、相戀1年多,2月時甜蜜地牽著對方的手在柏林電影節公開戀情,7月在土耳其悄悄地接受男方的浪漫求婚,直到9月公開喜訊之後越愛越高調,11月一同出席金馬獎時還十指緊扣,大方放閃。而兩人的婚期一直以來都備受關注,她日前出席活動時被問何時舉辦婚禮,不避諱地直說將於2015年3月與未婚夫完婚。

▲秦昊認為他和伊能靜婚後的分工就是「我負責賺錢養家,她負責貌美如花。」(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