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有時昏睡、時清醒 病床前最掛念愛女Makiyo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Makiyo擔心母親Ma媽病情,守在醫院整晚不睡照顧家人。她9日在微博PO出跟媽媽在病床上的合照,寫下「我們會加油的,為媽媽加油。」替最愛的媽媽加油打氣,她這幾天看到媽媽狀態有時清醒、有時昏睡,也只能堅強面對,哽咽地向媒體表示,「很珍惜跟媽媽相處的每一刻,連眼神交會都不肯錯過。」母女情深讓人鼻酸。

▲Makiyo(左圖、右圖左)整日守在病床前,照顧病重Ma媽。(圖/取自Makiyo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母親長期飽受病痛所苦,她聽聞媽媽被醫生診斷只剩下1個月壽命更是擔心,這幾天都睡在醫院,沒有離開母親身邊。此外,她也擔心媽媽一直掛念家人,堅強地向媒體透露:「有一直跟媽媽說放寬心,也答應她會好好照顧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媽(左圖、右圖左)和Makiyo母女情深,最掛念愛女未來生活。(圖/資料照/取自Makiyo臉書)

事實上,Ma媽2011年罹患肺癌4期,之後又被診斷出癌細胞轉移至腦部,但她放棄化療,選擇藥物治療,病情一度好轉。不過她6日又因肺炎住進醫院,被醫生診斷只剩下1個月壽命,需要戴氧氣罩才有辦法呼吸。這次她的病情不樂觀,不少網友都好心疼,紛紛在網上集氣祝福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