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再當爸!女兒早產15天 親手剪臍帶迎寶寶誕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演員權相佑與孫泰英2014年7月對外宣布,夫妻倆將迎來人生中第2個小孩,預產期原定在2月初,但寶寶10日凌晨1點先出來見世,重達2580公克。經紀公司隔日發出聲明稿「雖比預期早個月出生,但小孩和媽媽都很健康,正在休養中。」

▼孫泰英10日凌晨誕下一女。(圖/翻攝自韓網)

經紀公司還透露,權相佑有跟進產房親自為女兒剪臍帶,而寶寶的哭聲非常洪亮,讓身為爸爸的他非常放心。此外,當晚他也在社群網站上寫道「孩子比預期早出生,親手迎接了祿熙(兒子)妹妹的誕生,很感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權相佑常帶兒子出門玩樂。(圖/翻攝自權相佑微博)

事實上,權相佑日前曾在首爾砸韓幣58億元(約台幣1.7億元)購入一棟大樓,愛家的他還以妻兒的生日及名字命名為「Rookie819」,也算是送給當時正懷著身孕老婆的禮物,而他也時常被拍到帶著兒子出遊玩樂,甚至會和老婆現身公益場合做愛心,享受天倫之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