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了2年...韓版《爸爸》結局 大叔落「男兒淚」說再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真人秀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爆笑的親子互動,在亞洲掀起一陣爸爸風潮,然而節目近期收視率大幅下降,讓MBC電視台忍痛喊卡,而MBC日前釋出結局預告,爸爸們流下「男兒淚」的模樣,讓粉絲直喊捨不得。

▼《爸爸!我們去哪裡?》自2013年播出,隔了2年在18日播出大結局。(圖/翻攝自MBC電視台官網)

MBC電視台官網9日釋出精彩大結局的預告短片,節目帶著爸爸們回到充滿回憶的拍攝場所,還安排孩子們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父親,感人的深情告白,讓尹敏洙(又譯:尹民秀)、金成柱等人流下「男兒淚」,令人難過的離別景象,讓粉絲淚喊「不想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感觸流淚,不捨離別的時間。(圖/翻攝自韓網)

《爸爸!我們去哪裡?》自2013年1月6日開播至今,引起熱烈討論,甚至被大陸節目相中,翻拍陸版《爸爸去哪兒》,該節目也曾來台取景,造成轟動。如今,卻因收視率不理想,結束長達2年的錄製行程,MBC電視台雖承諾將改版回歸,但時間未定,讓觀眾留下無限遺憾;最一集將在18日下午4點50分(韓國時間)播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