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對許基宏喊話:拿全壘打王「先過我這關」

▲陳俊秀對許基宏喊話,要拿全壘打王「先過我這一關」。(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強打陳俊秀2015年球季為自己定下目標,希望拿下全壘打王,還開玩笑對中信兄弟新秀許基宏喊話,想拿全壘打王「先過我這一關」。陳俊秀也不避諱坦承,2014年球季打不好,新球季是完整的球季,可以全心投入。

2015年球季將是陳俊秀中職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他說,可以把心思完全投入在一整季,去年在中職穩定出賽,感覺到手感漸漸恢復,接著到亞運集訓,節奏不同,一時間找不到感覺,這段期間最難熬,希望新球季可以完全投入,做好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新球季,陳俊秀訂下拿下全壘打王的目標,他說,當初聽到許基宏訂下敲出50支全壘打的目標覺得很驚訝,但目標訂得高,就有方向可以努力,

陳俊秀還自嘲,自己去年打不好,新球季充分休息後可以好好調整,希望拿下全壘打王,還不忘對許基宏下戰帖,想拿全壘打王「先過我這一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Lamigo桃猿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