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首度在台春訓 未定位內外野都練

▲陳俊秀(白褲者)和內野組進行守備訓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砲手陳俊秀2014年季中加盟,2015年是第一個完整球季,過去在美國打球,接受美式訓練,陳俊秀說,差別不會太大,在桃猿目前也是守備練習結束後,進行打擊練習,只是台灣一些細膩的動作會提醒,美國則是說的比較少、直接打,看成績表現。

陳俊秀2014年7月底加盟桃猿,內野和外野都守過,他說,目前2個位置都會練,教練團還沒決定他的守位,只是傳球動作感覺有些僵硬,還要再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對陳俊秀而言是忙碌的一年,從美國獨立聯盟返台,加入夏季爆米花聯盟,投入中職選秀,7月底加盟桃猿,9月受徵召打仁川亞運,變換許多環境,使得他調整狀況並不理想,一度熄火。

陳俊秀坦言,去年表現不好,身體有些疲累,在球季結束後,球隊封王慶功,大約休息1個月,充分休息後恢復自主訓練、投入春訓,就覺得身體狀況回復不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俊秀Lamigo桃猿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