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開練!陳金鋒拎手套守備 下屏東才是重頭戲

▲「鋒哥」陳金鋒和小老弟一同守備訓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4隊備戰新球季陸續開訓,Lamigo桃猿10日開訓、11日一軍在桃園球場練球,上午10點球員在桃園球場進行守備和打擊訓練,投手群下午則會前往「Lamigo運動會館桃園中山館」進行訓練。

4隊備戰新球季,統一7-ELEVEn獅和中信兄弟8日開訓、桃猿10日、義大犀牛11日,桃園開訓後,將在15日移到屏東進行春訓,二軍則在麟洛訓練基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田徑隊」特訓。(圖/記者古依晴攝)

球員們季後大多自主訓練、維持體能,在桃園球場開訓還沒有達到全部訓練量,下屏東後體能、重量訓練負擔會慢慢增加。

桃猿投手下午將前往「Lamigo運動會館桃園中山館」進行訓練,因此練習完後先用餐,野手則進行體能訓練,球員還開玩笑說「桃猿田徑隊」特訓,捕手則是針對下盤強化,黃浩然、林泓育和劉時豪都齊喊「痠」。

▼捕手強化下盤訓練。(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春訓Lamigo桃猿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