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變真屍 餐廳女主管遭網友強灌高粱酒猝死床上

▲ 遭網友強灌高粱,餐廳女主管被撿屍後猝死床上。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1名餐廳劉姓女主管和認識2個月的葉姓男網友相約到釣蝦場喝酒,喝醉想離開,沒想到對方又再加1瓶高粱酒,劉女醉得不省人事被男網友帶回家中,隔天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檢警懷疑男子預謀灌酒撿屍性侵導致猝死,將解剖釐清死因。

在嘉義市一家釣蝦場內,43歲劉姓女子和認識2個月的葉姓男網友(40歲)9日晚間相約在包廂KTV,劉女被猛灌高粱酒,隔天(10日)暴斃在男網友家,釣蝦場業者表示,「她就喝醉了,人家抱她出去的,她就被扛出去,(記者:喝多少?)喝這一罐。」

釣蝦場業者手中拿著一大罐高粱酒(上圖),描述男網友就拿著這一大罐要她一口氣喝了500CC高粱,之後就不斷灌醉她,等到女子不省人事之後,才叫計程車把她帶回嘉義縣太保市過溝社區的住處,就在隔天一大早,女子已經陳屍在床上。

葉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一大早才發現劉姓女子沒了呼吸心跳,他說,「早上睡醒,要約她去吃早餐,才發現她手腳冰冷。」劉女被發現陳屍在男網友家時,衣衫完整,現場也沒打鬥痕跡。葉姓男子表示,「就約她唱歌、吃東西,我們是在培養感情。」但是記者問到前一天兩人是否發生性關係時,葉男沈默未回答。

根據了解,劉姓女子是大陸四川人,18年前嫁來台灣,生有2名小孩,但已與前夫離婚,生前在嘉義市一家餐廳擔任外場女主管,由於檢警認為葉男的供詞避重就輕,還急著幫死者處理後事,懷疑劉女生前可能被下藥、性侵,將解剖釐清死因,以查明是否遭預謀撿屍,檢方偵訊葉姓男子後以3萬元交保候傳。

▼ 劉姓餐廳女主管被網友帶回家中,隔天猝死。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