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西甲格蘭納達@皇家蘇斯達 兩弱相爭推小分

文/洛老師

格蘭納達 @ 皇家蘇斯達

格蘭納達 PK @2.80, +0 @2.025

和局 @3.10

皇家蘇斯達 PK @2.70, -0 @1.8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2

兩弱相爭

有時候,熱門的比賽不見得會是好的投注指標,這場雖然是兩支名不見經傳的弱隊交手,但有些東西值得我們來研究一下。

六連不勝的格拉納達回到主場作戰,面對的是近期13連不勝的皇家蘇斯達,看起來是有機會拿下一場比賽來提振士氣。不過真要知道,以格拉納達的攻擊火力來講,要贏球實在還是有難度的,單靠El Arabi一人打防守反擊,帶給對手的威脅實在有限,球季進行到現在17場比賽一共只踢進10球,是西甲火力最差的球隊。

不過格拉納達的防守功力可不在話下,4-5-1的陣型對中後場有不錯的掌控能力,本季也只有被皇馬、巴薩、賽維利亞屠殺過而已,剩下的比賽也沒有讓對手輕鬆過關,單場失球都不超過2,防守能力並不算太弱。

皇家蘇斯達的狀況和格拉納達有點類似,近期的攻擊火力更是慘不忍睹,12月到現在只有一場比賽踢進超過1球,這樣的得分能力想贏球實在不容易啊...尤其現在在主力前鋒Vela缺陣的情況下,皇家蘇斯達的進攻可說是群龍無首,帶給對手的威脅也就更低了。

兩支球隊的攻擊力都明顯低落,其中一方還少了主力攻擊手,這種狀況看來這場比賽並不會是一場精彩的進球大戰。近期兩支球隊得分幾乎不是0就是1,格拉納達近期3大8小、皇家蘇斯達更是5連小,小分應該會是個很棒的投資選項。

2小分 @1.925

圖/Zimbio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