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爆乳了!宋智孝被PS成「超胸武媚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7位主持人個性鮮明,獨特的搞笑內容,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人氣居高不下。「大鼻子」池石鎮(正名:池錫辰)10日在微博貼出一張成員集體被惡搞成《武媚娘傳奇》的KUSO圖,其中宋智孝的爆乳超搶鏡,讓粉絲興奮地喊「太美了!」

▲▼《Running Man》7位主持人被PS成各種「武媚娘」,笑翻網友。(圖/翻攝自韓網、池石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石鎮貼出的KUSO圖,7位成員各自變成不同時期的武媚娘,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其中最受關注的人,是豐胸版的宋智孝,粉絲興奮直喊「變得更美了」,此外,一直被調侃長相很醜的Gary也瞬間顏值升等,變成古代美人,毫無違和感。

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劉在錫在古代也戴著眼鏡」,讓粉絲笑歪「這是新的發明嗎?」值得一提的是,不只《Running Man》的成員被PS成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就連陸版《奔跑吧兄弟》也被惡搞成各種劇中人物,笑翻網友。

▼《奔跑吧兄弟》也爆乳了!被PS成各種《武媚娘傳奇》劇中角色。(圖/翻攝自火星小玲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