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10倍票數」強壓周杰倫奪冠 LIVE連線謝粉絲

▲畢書盡奪《榜上榜》本週冠軍。(圖/資料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畢書盡(Bii)《我還想念你》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不僅拿下本週冠軍,更以5萬4857票創下《榜上榜》開播以來的新高得票數。得知這個好消息後,人在北京的畢書盡立即透過電話連線,跟正在直播的節目報榜主持人對話,親口答謝粉絲的愛戴,讓觀眾驚喜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榜上榜》主持人與畢書盡現場連線。(圖/TVBS提供)

上週冠軍周杰倫《算什麼男人》小小滑落到第二名,與JJ林俊傑「雙J」連線守住前三名位置。而首次進榜的Weather Girls《威啊》及Selina(任家萱)《看我的》也分別獲得第五名與第七名的好成績。另外,蔡依林(Jolin)的《不一樣又怎樣》、李榮浩《喜劇之王》、八三夭樂團《我怎麼哭了》等歌曲依然佔據榜單前十名。

▲畢書盡以接近10倍的票下強壓周杰倫。(圖/TVBS提供)

節目在本週首開先例,讓觀眾除了看電視直播外,還能透過網路同步收看,成為台灣第一個以HD高畫質在網路直播的音樂綜藝節目,本週首度測試就得到觀眾不少好評,更有許多觀眾留言,希望網路直播能夠持續下去,而TVBS則表示目前還在測試中,未來網路直播將會是常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