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胸肌「PS前後」照瘋傳 源頭網酸溜溜說sorry

▲小賈胸肌「PS前後」照瘋傳,源頭網酸溜溜說sorry。(圖/Breatheheavy網站、CALVIN KEVIN)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最近為知名內褲品牌宣傳,拍攝一系列性感照,和荷蘭辣模蘿拉史東(Lara Stone)調情互摸,他方塊狀的胸肌和壯碩手臂讓人不由得從心底讚嘆一番,沒想卻被爆出一切「攏系假」,讓官方趕緊出來滅火。

▼該網站還將小賈胸肌「before&after」做成GIF圖,改變立見分明。(圖/Breatheheavy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網站「Breatheheavy」日前爆料,小賈斯汀拍攝CK內褲廣告要求廠商幫忙動個手腳,最後呈現出來的照片全是修出來的,文章附上修圖「Before&After」照,讓他頓時成了眾人的笑柄。官方無法忍受這般不實嘲笑,馬上發信警告該網站喊告,並獲得回應。

「Breatheheavy」雖然表示內容有疏失,並表示小賈否認「修圖前」照片是真的,「我們尊重並相信他。」但語氣非常酸,「我們誠摯的向畢博道歉,對於該新聞打擊了他的自尊和數百萬在推特上的用戶,我們感到很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