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立慈善盃/PK歐巡獎金后 波納隆瞄準三連霸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歐巡獎金后查蕾胡兒首度來台,第二輪與盧曉晴以及尋求衛冕的泰國選手波納隆同組較勁,看得觀眾大呼過癮,最後波納隆技高一籌,以總桿數142桿(-2)取得單獨領先。

▲泰國選手波納隆。(圖/大會提供)

波納隆於日立慈善盃連兩年奪冠,第二輪打出71桿(-1)成績,把自己送進決賽輪最有利位置,第二名由地主選手林子麒以1桿之差盤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巡拿下3冠的盧曉晴,打完兩輪推桿依舊不見起色,雖抓5鳥但也吞5個柏忌,繳出平標準桿的72桿,她說,總桿執行不到自己設定的點,很無奈。

波納隆此輪狀況也不少,有2個柏忌,更在第九洞擊球下水,吞下雙柏忌,但第十洞一記75呎長推桿進洞打下老鷹,此輪還抓下3鳥,繳出71桿(-1)。

第三名的席次由黃賢雯以黑馬之姿拿下,此輪71桿,兩輪總桿數為平標準桿的144桿,也擠進爭冠行列中。

從2009年開辦的日立慈善盃,台灣至今只有盧曉晴曾於2012年問鼎后冠,波納隆2011年首度奪冠,跟著2013年、2014年再搶2冠,明天要挑戰成為首位三連霸的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