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劉芙豪新球季激發極限 增加長打率

▲劉芙豪在祈福卡上寫下期許「挑戰21轟」。(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統一7-ELEVEn獅外野手「小破」劉芙豪邁入職棒生涯第12年,即將達成千安、百轟,小破說,只要狀況調整好,這項紀錄只是職業生涯一個里程碑,而自己的座右銘是激發極限,因此會給自己一些刺激,希望長打率能提升,增加球的飛行距離。統一獅8日開訓時,小破也在祈福卡寫下挑戰21轟,突破自己。

劉芙豪現年36歲,2014年出賽109場,敲出113支安打包含11轟,58分打點,打擊率0.271,繳出不錯成績單,年約到期後,獅隊在6日與他簽下2年複數年約,2015年月薪36萬元,2016年月薪37萬元,另有達成千安、百轟的激勵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新合約,劉芙豪表示,球團願意給複數年約,有受肯定與受重視的感覺。小破與統一獅簽下複數年約時,經紀公司就曾指出,小破的激勵獎金是針對千安、百轟、百盜而設定,他目前已累積119盜,因此只要再達成千安和百轟就能獲得激勵獎金,且不需在2年內達成,若劉芙豪是在2017年才達成千安、百轟,仍可獲激勵獎金。

新球季的展望,劉芙豪維持一貫激發自己極限的態度,他說,自己不會把維持健康列在新球季目標中,目前希望能提升長打率,而千安、百轟是一個里程碑,只要調整好狀況,就有達成的時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