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irls首跳Jump for the girls 開幕戰跳小蘋果

▲Lamigo桃猿隊開訓典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日開訓,LamiGirls在現場展現2015年首發全新的表演舞蹈「Jump for the girls」,為開訓儀式掀起一波高潮。

LamiGirls今天在開訓現場大跳今年首發全新表演舞蹈「Jump for the girls」,跳得十分有勁,挺腰扭臀的動作,讓在場球迷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LamiGirls正在積極排練2015年的新舞以及準備徵選會,她們在今天也預告開幕戰的開場表演將是時下傳唱熱度極高的「小蘋果LamiGirls版」。

▲Lamigo桃猿隊開訓典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2015年的LamiGirls除了現有成員之外,將再對外徵選,而且預計只有一位。

隨著新成員徵選出爐,「小蘋果LamiGirls版」以及其他高達百首的猿風加油舞魔鬼訓練與年度女孩們的春訓都將隨今天球團開訓後展開。

▲Lamigo桃猿隊開訓典禮。(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