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波多野結衣」被酸憑什麼 張艾亞怒嗆別再問!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張艾亞(小白)2008年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參與許多綜藝演出,擁有傲人上圍和火辣身材的她,被網友封為「台版波多野結衣」。不過,她因為這個封號遭酸「憑什麼」、「也差太多了吧」,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嚴厲地指出,不是自己自稱台版波多野結衣,要酸民們別再問憑什麼了。

▲▼張艾亞(左上)擁有好身材和白皙皮膚激似波多野結衣(右上),因此受封「台版波多野結衣」,但有酸民認為差很多留言批評(下)。(圖/翻攝張艾亞臉書、波多野結衣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因為擁有G奶好身材,加上白皙肌膚和一頭飄逸長髮,先前被網友大讚激似「AV界林志玲」波多野結衣。而她近日和5566成員許孟哲的戀情正式浮上檯面,男方在節目上鬆口認愛,兩人因此成為熱門話題之一,她也再被媒體稱呼為「台版波多野結衣」,沒想到卻有鄉民看到之後狠酸,「這封號是誰認定的啊,差很多耶!」

此外,張艾亞原先應該為了和許孟哲的喜事感到開心,沒想到卻因為慘遭網友批評而不高興,10日凌晨火大地在臉書上表示:「我並沒有自稱自己是波多野結衣,酸民們不要再問我憑什麼?我並沒有憑什麼!」並希望大家可以給粉絲頁一個乾淨的園地,不要留下一些罵人的話語,粉絲則留言力挺她:「加油,做自己就好。」

▼張艾亞在臉書上反駁酸民講的話。(圖/翻攝張艾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