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許峰賓棄健身房高薪 回統一獅當教練重溝通

▲許峰賓放棄健身房工作高薪,回到統一獅二軍擔任體能兼內野守備教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統一7-ELEVEn獅2013年底釋出許峰賓,他跑去當健身房擔任私人教練,這1年多時間,讓許峰賓學習更多健身專業知識以及銷售技巧,許峰賓說,其實這些理論可以套用在球員身上,讓他們願意接受建議,這1年多時間在健身房的收入比統一獅給的待遇還多,但曾是球隊一員,因此接受邀約,回饋球團。

許峰賓2014年10月接到球團邀約,希望他能回到統一獅服務,許峰賓表示,2013年底離隊時,計畫在其他領域學習2年,但去年球季末,陣中傷兵多,再加上教練楊松弦身體出現狀況,才決定回到獅隊服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回到統一獅,許峰賓說,回到自己喜歡的環境很開心,過去在健身房像待在鳥籠,雖然賺進高薪,但每天早上6點多出門、晚上11點多回家、凌晨1點多就寢,回到家看到孩子都在睡覺。

許峰賓回到統一獅將擔任二軍體能教練兼內野守備教練,對於工作內容,許峰賓重視觀念溝通,他認為訓練沒有絕對,每個人的體能不同、狀況也不同,會先了解球員的需求和適當的訓練方式,訂好方向後,可以更有效率達到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