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一下飛機慘被狂追 「聽狗仔的話」居然笑了還分享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Hannah)即將在18日和周杰倫攜手步入禮堂,正式成為J嫂。不過,即將當新嫁娘的她依舊行程滿檔,近日疑似是飛往香港工作,一下飛機就不得閒,被狗仔狂追只好頻頻求饒,最後竟然聽了對方一句話就笑了出來,還把這段「奇妙」的經過PO網分享,獲得網友熱烈好評。

▲昆凌把自己被狗仔追的經過PO網分享,高EQ的臨場反應獲得熱烈好評。(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取自昆凌臉書)

昆凌10日透過臉書表示,剛到香港一下飛機就被等候多時的狗仔圍捕,由於奔波一天實在很累,身邊隨行的「姐姐」趕忙上前幫忙向狗仔大哥們求情,希望能讓她好好休息不被打擾。沒想到,準J嫂的請求居然被當場駁回,對方毫不留情地丟了一句「不行」,竟讓她打從心底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在香港機場和狗仔「交手」的過程。(圖/取自昆凌臉書)

事後,昆凌把這段反應連自己都嚇一跳的經歷PO上臉書和粉絲分享,並附上一張寫有「There’s always a reason to smile,you just have to find it.」(永遠找的到微笑的理由,你只是需要找到它。)與眾人共勉之,高EQ的臨場反應讓網友讚聲連連,還有人忍不住也開了狗仔玩笑,笑稱「大哥心裡一定在想,『嫂子,我們的業績就靠妳了啊!』」笑翻眾人。

▲周杰倫曾自豪地表示「有誰會不喜歡她(指昆凌)」。(圖/新浪娛樂、取自昆凌臉書)

其實,周杰倫過去就曾說過,和昆凌交往期間,兩人幾乎不太爭吵,為什麼事吵過架也想不起來了,加上女友一直耐心體貼地在背後默默守候,才讓他下定決心要把女方娶回家。不僅如此,周董身邊的朋友接受訪問時也不諱言,和準J嫂接觸過的人,幾乎「沒有人會不喜歡她」,因為女方就是貼心這點最討人喜歡,他自己也說過媽媽和外婆早就把另一半視為媳婦,還很自豪地說「誰會不喜歡她。」言談間滿是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