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國民黨不需要政治明星,希望不在我一個人身上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近來用造謠抹黑的手法攻擊他。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17日投票,唯一參選人朱立倫10日南下高雄舉行政見說明會,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不需要政治明星,而是要從基層起都與人民站在一起。他還在受訪時表示,希望綠營不要再造謠抹黑,朝野應攜手一起為台灣打拚。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希望不是繫在他一個人身上,而是需要全體黨員一起與民眾站在一起。他強調,黨的希望與未來不是屬於黨中央、黨主席或黨部的,而是在全體黨員與全國人民身上,「我們願意跟人民站在一起,人民就會跟國民黨站在一起」。

朱立倫指出,開放政黨的概念不單是空間與大門的開放,更是心的開放,如此,所有黨員與人民就會自然走入黨部;現代社會透過網路連結,每一位黨員連結每一位人民,人民的聲音與希望就會成為國民黨的聲音與希望,整個國民黨的網絡與智慧要隨時與人民站在一起,隨時隨地讓聲音進到黨內,走向內造化的政黨。

朱立倫還重申,他主張的修憲是將台灣現行之總統制改為內閣制,改善有權無責的弊病,未來包括大法官、考試院長、部會首長的任命,都需經過國會同意,就是要讓政府決策更貼近民意。此外,降低投票年齡、推動不在籍投票,讓台灣年輕人參與政治,也將是他努力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