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小牛諾威斯基 力挺同胞諾伊爾拿金球獎

點評:我也覺得諾伊爾應該拿

▲諾伊爾是德國奪冠功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去年幫助德國在世界盃奪冠,並在金球獎票選中成為最後3強之一,諾威斯基表示諾伊爾完全值得這個獎項。

諾威斯基在去年面對洛杉磯湖人一戰,達成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總得分來到2萬7322分,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傳奇明星海斯(Elvin Hayes),躍居史上第8。不過諾威斯基談到去年德國世界盃封王他依然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說:「當時我在達拉斯看德國隊的比賽,冠軍賽1:0那時,我興奮的從沙發上跳下來。」諾威斯基跟許多德國球員相當熟悉,包括胡梅爾斯(Mats Hummels)、諾伊爾都相當熟識。

諾威斯基力挺諾伊爾奪金球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曾獲得年度MVP,還獲得2011總冠軍賽中的MVP,如今他的同胞諾伊爾也要參與FIFA金球獎,諾威斯基表示:「諾伊爾發揮的相當出色,他絕對有機會獲得此獎項。」

諾威斯基更提到當時拿下MVP的情況,他認為一名好選手,無論獲得金球獎或是MVP,都是一個偉大的成就,不過更重要的是,你要幫助球隊贏球,取得成功。

諾威斯基的老婆歐爾森(Jessica Olsson),歐爾森的兄弟馬可斯歐爾森(Marcus Olsson)、馬丁歐爾森(Martin Olsson),兩人都是職業足球員,分別在英國聯賽中踢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NBA籃球諾伊爾諾威斯基金球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