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東海吃飯被痛罵 自爆當兵時間粉絲哭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近年來多位成員接連輪替從軍去,繼隊長利特、藝聲等人都入隊服役過之後,神童則是因腰傷復發延至今年初服役,不少粉絲才開始揣測下一個到底是誰,沒想到成員東海卻在節目上意外自爆:「我明年!」

▼SJ東海自爆明年當兵。(圖/翻攝自韓網)

Super Junior東海日前演出子團Super Junior-M的節目《Guest House》,和銀赫到一家烤肉店吃飯,卻因為進門後沒有鞠躬打招呼,遭到老闆喝斥:「站住!進到別人的地方前先打招呼再進來。」對於老闆的嚴厲態度,被嚇到的兩人趕緊90度鞠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老闆「變臉」,東海似乎慌了手腳,當被問及:「這麼迷迷糊糊的,還沒當兵吧?」他竟不小心自爆明年就要服役的秘密,因此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有人難過表示該來的還是來了,但也有人留言說:「歐巴我們會等你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