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 新秀扮小飛俠跳小蘋果

▲2015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新秀小獅王將扮科學小飛俠跳小蘋果。(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每年季初都會舉辦「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2015年球季將於2月14 日於台南棒球場登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活動舉辦自2006年起至今,已經邁向第九屆。

本屆除了以往令人噴飯的新秀爆笑舞蹈表演之外,統一獅選手們也將一起參與獅迷同樂會規劃活動,近距離與球迷們互動,用行動感謝球迷長期支持與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迎接全新球季,2015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新人舞蹈秀,將由陳韻文、楊家維、郭峻偉、吳國豪、邱浩鈞及王朝民扮演「科學小飛俠」,搞笑編舞帶來小蘋果,將給球迷最不一樣的同樂會體驗。

統一獅球隊為回饋球迷的支持,即日起於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2015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票券者,活動當天可憑票兌換「統一獅球員巴士鐵盒存錢筒」乙個。

2015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門票開賣5天,目前報名人數近500位,球團將準備各式趣味遊戲,讓球迷在台南球場草皮上和職棒明星球員一起同樂。

【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日期:2015年2月14日(六)12:30進場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活動票價:新台幣250元

活動贈品:「統一獅球員巴士鐵盒存錢筒」乙個

購票地點:全台統一超商ibon系統

活動內容:獅巴定點體驗區、統一獅限量福袋販售、萊恩樂園、熱血棒球教室、統一獅新秀瘋狂舞蹈演出、球星舞台遊戲活動、統一獅球星簽名會

▼統一獅球員巴士鐵盒存錢筒。(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