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再婚試妝回春當蘿莉 嘗試空氣感瀏海被吐槽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3月將跟小她10歲的男友秦昊完婚,現在專心籌備婚禮中。她9日在微博PO出新娘試妝照,一改之前霸氣的造型,難得以浪漫公主風格亮相,還嘗試近來流行的「空氣感瀏海」髮型,被不少網友吐槽「裝年輕。」

▲伊能靜3月將再婚,近日進行新娘試妝,引來網友吐槽。(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照片中,伊能靜嘗試浪漫的大波浪髮型,頭上還搭配珍珠頭飾,臉上的妝容則是走粉嫩少女風,頓時大減齡看不出來是1個孩子的媽。她也在微博表示,嘗試了空氣感瀏海,雖然被大家吐槽嫌幼稚,但怕妝容太酷不像新娘,反而成了雜誌封面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右起)曾與秦昊一起參加第51屆金馬獎,紅毯大曬恩愛。(圖/資料照)

事實上,伊能靜現年已經45歲,但保養得宜是一枚美魔女,2008年和哈林離婚後,演藝重心移往大陸發展。之後她和小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交往,即將在3月再婚,接受訪問時透露將在北京、瀋陽、台北3地宴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