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川崎宗則要High了 可望再與鈴木一朗當隊友

點評:有希望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傳奇強打鈴木一朗加入哪一隊目前懸而未決,而現在遠在加拿大的多倫多藍鳥隊也表達網羅興趣,巧的是日媒報導該隊即將用小聯盟合約續簽川崎宗則,若最後兩人都進入楓葉軍團,將是繼2012年之後,兩人再度同當隊友,屆時川崎又再度能夠獻出他的「愛」。

▲川崎宗則(左)與鈴木一朗曾同隊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朗本季在洋基地位被完全壓低,導致出賽頻率不穩,打席也從過去的600起跳,降至去年的385次,安打也只有102支,對於想要挑戰3000支安打的他來說無疑是重傷害,結束與洋基合約也更換經紀人,並且希望加入新球隊時能先發上場,讓他能做最後衝刺,將所剩的156安補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媒體「CBS Sports」提到一朗若現在退休,鐵定能進名人堂,文中也提到藍鳥球團對他也有網羅興趣,隨即引起日媒注意,恰巧這時也有消息指出,藍鳥也想以小聯盟合約留住川崎,若兩個人都簽下來,又能像2012年一樣同隊,互相照顧與扶持。

2012年川崎第一年赴美加盟水手,與一朗成為隊友,當時兩人無話不談,還被揶揄為一對愛人,沒想到7月球隊突將一朗交易至洋基,令川崎相當錯愕,忍不住向媒體表達心中的失望。此後川崎加盟同為美聯東區的藍鳥,與一朗的交流才逐漸增加,不過也無法比上當年同隊的狀況。

▼川崎宗則(左)與鈴木一朗去年分屬藍鳥與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一朗來說今年是相當重要的一年,不僅要挑戰3000支安打,也得證明自己還能在大聯盟生存,否則目標沒達成,數據也不好,恐得面臨返日發展甚至退休的命運。一朗前年打擊率2成62創生涯新低,去年則上升至2成84,不過僅擊出1支全壘打。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