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匡時臉書宣傳「最後一項政策」 網友讚:功德圓滿

▲葉匡時為高鐵財改案請辭。(圖/記者林潔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交通部為降低大學生騎機車肇事率,104學年度將在全台北、中、南、東各選一所大學校園試辦免費公車,藉此鼓勵學生少騎車,減少憾事發生機會,而試辦學校仍在評估中。甫辭職獲准的交通部長葉匡時10日也在臉書貼出媒體報導,文中似乎意外流露不捨之情。

特許高鐵延長40年的財改案7日在立法院財委會以18票比0票闖關失敗,連國民黨立委都不相挺,葉匡時隨即在晚間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逕自唸完離職聲明後不發一語離去;雖然府院都表態將全力慰留,但葉匡時8日仍缺席例行行政院會。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則在9日表示,毛治國勉予同意,交通部長職缺將由政務次長陳建宇代理。

葉匡時辭職獲准後,今日在臉書貼出媒體報導「公車開進大學校園試辦」,表示「這是我離開交通部前最後一項被落實的政策,感謝交通部道安會報、運研所、公路總局、路政司等同仁的努力, 很有效率的落實這項政策。」網友則留言回應「謝謝部長」、「功德圓滿」。

▼葉匡時辭職後仍不忘宣傳自己推動的政策。(圖/翻攝自葉匡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