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狗打架沒在怕!英國27歲長壽「獨眼貓」出過車禍25次

▲塔朋絲因為跟狗打架失去右眼。(圖/翻攝自《The Hera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說貓咪有9條命,但英國有一隻名為塔朋絲(Tuppence)的獨眼貓咪更幸運;牠現在高齡27歲,相當於人類的125歲,曾經被車輾過25次,還因為跟狗「廝殺」瞎了右眼、被咬掉半條尾巴,各種事故加起來,塔朋絲已經用了不只9條命。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德文郡普利茅斯市一名55歲的女子迪蓉(Pam Dillon)表示,自已的寵物貓咪塔朋絲出生於1987年,已經出車禍25次,去年又遭逢重大車禍斷了2條後腿,儘管又老又殘、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但迪蓉認為牠身體狀況仍非常良好,可以撐過28歲生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蓉是獨居者,父親過世之後才開始收養塔朋絲,她表示,「塔朋絲最初是哥哥在一個船廠工作時發現的,當時還只是隻小貓,我們都沒想到還能遇到牠。」此外,迪蓉現在每天都把牠放到離馬路很遠的地方,因為深怕牠不能再承受任何交通事故了。

關鍵字: 英國Tuppen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