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肉驚見7CM蟋蟀 日本和光堂回收12萬袋嬰兒食品

▲和光堂接獲投訴,在產品中發現長達7公分的蟋蟀。(圖/翻攝自tv asah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朝日控股旗下著名的嬰兒食品公司和光堂,8日宣布回收12萬包產品,原因是接獲顧客投訴,在去年12月購買的產品中發現長達7公分的蟋蟀,消息曝光後,引發日本社會的食安恐慌。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出問題的產品為「Gu Gu Kitchen 馬鈴薯燉肉」,朝日控股表示,2014年12月20日收到顧客投訴嬰兒食品裡有蟲,立刻進行調查並協助退款;該問題產品是從宇都宮市的超市內購入,目前已由公司取回。

朝日控股說明,產品委託給在埼玉縣的廠商製造,同批生產線上有2萬包,怕有萬一,於是決定將市面上12萬包產品全部回收,也會協助顧客退款,出現這樣的情況深感抱歉;目前,製造工廠正調查食品混入蟋蟀的原因。

和光堂(WAKODO)株式會社,創立於大正7年(西元1906年),由日本小兒醫學創始人弘田長博士製造、銷售痱子粉開始,發展成現今最大的嬰幼兒食、用品販售商;品牌的第一款嬰兒奶粉研發於1917年,由於頂著老字號的招牌,深受消費者信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