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睽違14年 老虎重回鳳凰城公開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老虎伍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揮別傷病纏身的一年,老虎伍茲(Tiger Woods)將展開新賽季,這次開季的起點,也從多利松換到了陽光谷,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參鳳凰城公開賽。

去年伍茲只打了7場比賽,當中有4場是退賽或淘汰,3月動背部手術後,休息近4個月,12月復出參加自己作東的世界挑戰賽,但成績在18名參賽選中排最後一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利松向來是伍茲的福地,曾在這座球場拿下8次冠軍,此地舉行的農保公開賽,向來是他展開新賽季的第一站。

這也非伍茲首次不在多利松打開季戰,2012年他就出於商業考量,選擇到阿布達比出賽,當時出場費就達300萬美元,且贊助商HSBC與老虎伍茲也有合作關係。

伍茲是在美國時間週五於個人官網宣佈,2015年開季第一戰選擇在鳳凰城公開賽,「那裡的觀眾非常棒,總是很熱情,第十六洞更別具特色。」

第十六洞是鳳凰城公開賽的招牌,被評為PGA巡迴賽最吵的一洞,這一洞工作人員不會要觀眾保持肅靜,允許像其他球賽般歡呼叫囂,有「體育館」的別稱。

生涯僅參賽3次的伍茲,也在第十六洞留下一些精采記錄,1997年剛轉職業的他,在此打出一桿進洞,1999年他在觀眾的幫忙下,清除一顆擋在球道上的石頭。

▲鳳凰城公開賽名滿天下的第十六洞,這一洞觀眾不需要保持肅靜,熱鬧程度不下於MLB。(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高爾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