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三亞豪爽買別墅比YA 網友羨慕:跟買菜一樣簡單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港星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2個兒子生活,眼看前夫和王菲復合,傳出她徹底死心,賣掉和男方的昔日愛巢,脫手香港全海景別墅淨賺約港幣3000萬元(約台幣1億元),身價馬上飆升。她9日被網友爆料在三亞買別墅,還興奮地跟海景合照,生活過得愜意又自在。

▲大陸網友爆料張栢芝在三亞買房,一身輕便出遊興奮地比YA。(圖/資料照/東方IC、翻攝自微博)

照片中,張栢芝身穿牛仔褲、背心,一身輕便地出遊,在鏡頭前開心地比YA,心情大好,雖然戴墨鏡還是被網友認出,並被爆料「今日張栢芝在三亞亞龍灣區域某樓盤斥資購置別墅」。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網友羨慕留言「有錢就是任性、平常人買房就像買菜一樣簡單爽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張栢芝在三亞買房。(圖/翻攝張栢芝中文網官方微博)

事實上,張栢芝2011年和謝霆鋒離婚後,就帶著Lucas、Quintus 2個兒子到新加坡,也傳出她豪爽花台幣約1億元買新房定居,想要遠離香港狗仔。而她近來演藝重心移往大陸,接下實境秀節目《明星到我家》,據傳酬勞超過台幣5000萬,賺進大把鈔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