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立慈善盃/職業賽處女秀 程思嘉:全員皆敵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7歲的程思嘉,在自己發跡的東方球場開啟職業生涯處女秀,結束日立慈善盃第一輪賽事後,暫時名列第八。

▲程思嘉。(圖/大會提供)

過去為國內「業餘一姐」,程思嘉就已拿過4座職業賽冠軍,去年底轉入職業,第一戰就在培訓她的東方球場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刁鑽的果嶺加上強風助陣,第一輪無人繳出6字頭桿數,程思嘉以73桿(+1)與曾秀鳳和南韓的徐寶美暫並第八,與第一的林子麒以及尋求3連霸的泰國波納隆有2桿之差。

程思嘉賽後表示,其實這場職業賽的處女秀打起來感覺跟業餘時期差不多,最大差別是競爭性比較強烈,「全場都是競爭者」。

最早程思嘉計劃先赴國外求學,幾經思考後轉入職業,未來重心會以歐巡賽和台巡賽為主,希望先在兩個巡迴賽磨鍊,最終目標仍是LPG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高爾夫程思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