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威利《啟動機械碼》打造性感女機器人逞淫慾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以及湯瑪斯詹恩及安珀查德絲主演《【啟動機械碼】,將搶在今年農曆春節檔期第一棒起跑,一向是動作片票房保證的布魯斯威利,連續幾年在農曆春節檔期都有作品在台灣上映,今年也不例外,要帶給大家最絕無冷場的動作好戲。

▲布魯斯威利在新片飾演犯罪樂園總裁。(圖/威視)

《啟動機械碼》描述布魯斯威利飾演的總裁朱利安,一手創立經營度假娛樂勝地—「犯罪樂園」,這裡提供擬真精密的未來類人型機器人,提供富有客戶滿足他們的所有慾望,而不論姦淫擄掠、強盜謀殺一律都不受到法律制裁。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氛圍、對人性道德底限的挑戰以及精彩的動作戲讓布魯斯威利一接到劇本就立刻答應演出,這次更演出犯罪樂園的總裁,堪稱整部電影的最大反派,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也讓布魯斯威利笑稱:「使壞得很過癮!」該片2月6日正式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威利在新片飾演犯罪樂園總裁,打造性感女機器人。(圖/威視)

布魯斯威利的角色雖貴為總裁,但他常自己提槍上陣大展拳腳身手,精采的動作場面、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概念設計以及故事中對人性的討論,都讓布魯斯威利對《啟動機械碼》的劇本一見傾心。談到接拍這部電影,他說:「故事內容非常有趣,製作陣容堅強,導演布萊恩米勒更有傑出的調度能力,重要的是我在裡面可以盡情使壞,非常過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