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喋血街頭 槍手挾人質跟巴黎警方對峙ING

▲法國警方出動包括直升機和狙擊手在內的大批火力,圍捕槍手兄弟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安全部隊周五全力圍捕一對數十年來最恐怖的恐怖分子:他們出動了包括直升機和狙擊手在內的大批火力,封鎖了巴黎郊區一棟商業大樓。據信一對恐怖分子兄弟檔正躲在的在裡面,並且至少挾持了一名人質。

《查理周刊》周三發生嚴重喋血事件後,法國警方展開大規模搜捕,周五縮小範圍到巴黎東北部35公里外、在戴高樂機場附近的達馬爾坦-昂-戈埃勒(Dammartin-en-Goele)小鎮裡一幢商業大廈內的印刷公司。

當局相信嫌犯是是偷了一輛贜車後逃到這裡。嫌犯至少挾持了一名人質,目前並未傳出有人傷亡,警方仍在跟嫌犯談判中。此外並未進一步透露更多細節。法國內政部長說,圍捕行動仍在進行中。

另 一方面,同日巴黎東部鄰近文森門站(Porte de Vincennes)一家猶太人雜貨店內亦傳出人質遭手持AK-47步槍的槍手挾持事件(傳已造成一人受傷),讓法國警方陷於兩面作戰的局面。但目前未知兩宗挾持事件是否有關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