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LINE混沌世界》釋出星戰全新PVP系統

圖、文/S女郎

由OKgame和LINE GAME平臺合作推出的大型Q版卡牌手機遊戲《LINE混沌世界》(iOS/Android)正在臺灣地區火熱封測中,遊戲將於1月13日進行更新。官方於9日正式對外釋出了全新的PVP星戰系統,硬實力挑戰全服玩家,就在星戰!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LINE混沌世界》星戰系統,是一個公平的PK平臺,這個平臺不考慮護法的裝備和法術書,只考慮護法本身的實力(包括神通技能、緣分技能和加成)。如果道行比較低,還會獲得額外的加成。

星戰平臺分為三個組別,三星組、四星組、五星組,玩家每天只能報名參與一個組別的星戰,而參與的星戰只能派出星級相對應的護法(例如三星組別只能派出三星護法參賽)。每一個組別每天都會有一個加成英雄和一個加成種族。使用相關種族和英雄會得到屬性的加成。

星戰中道行等級低的玩家將獲得額外加成,如參加星戰的低於30級的玩家在3星戰中生命值和攻擊力額外增加50%,這使等級低的玩家也有較大的逆襲機會。作為淘汰式戰鬥,星戰獎勵十分豐厚。玩家每進入下一輪勝者將獲得前一輪2倍獎勵,每個星級戰的四強選手元寶獎勵更是豐厚。星戰模式玩法新穎,玩家大可來此掙得元寶。

玩家只需要選擇自己參賽的組別,點擊參加,選擇8位對應星級的上場護法並且繳納報名費即可。每天晚上8點系統將會自動開賽,比賽為淘汰賽制,勝者兩兩對決,敗者淘汰。每3分鐘進行一場戰鬥,玩家中途可以調整以及查看錄影。


1.開啟等級:18級
2.分為三個組別(3星組、4星組、5星組),每天只能參加一個組別,參加相關組別只能派出對應星級的護法
3.每天0點可以開始報名,晚上8點開賽。
4.星戰不考慮裝備和法術書,考慮緣分和神通技能
5.玩家繳納一定的銀兩作為報名費即可參加星戰,你在星戰走的路越遠,則獲得的元寶越多。就算第一場就被打敗,依然能夠獲得少量的元寶。

Android下載地址
IOS下載地址

關於《LINE混沌世界》的更多精彩資訊,敬請關注《LINE混沌世界》官方粉絲專頁

關鍵字:手機遊戲LINE混沌世界星戰全新PVP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