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17日再赴日訓練 融合美、日風格自主

▲潘威倫17日將再赴日本鳥取自主訓練。(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統一7-ELEVEn獅投手「嘟嘟」潘威倫17日將再赴日本鳥取縣自主訓練,28日向球團報到集訓,日前在台灣自主訓練期間,都和旅美投手「建仔」王建民一同訓練,交流心得,嘟嘟說,每個人適合的訓練課程不同,不可能完全複製別人的訓練模式,因此是將美式和日式訓練結合,找出適合自己方式。

潘威倫表示,和王建民一起自主訓練,接觸到美式訓練,與自己在日本學習到的訓練方式有差異,在交流過程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部分,將2種訓練方式結合,目前訓練感覺沒有太大問題,2014年因受傷缺陣,已漸漸找回球感,手的況也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新球季的展望,潘威倫說,最主要還是維持健康,才能每場正常出賽,希望以健康的身體,每天練習和調整、正常出賽,才能有最終的成績。

除了健康身體外,嘟嘟還要控制體重,他說,體重控制也是練習的一環,現在覺得身體稍微有一點重,希望再精實,之前自主訓練期間主要是控制體重,春訓開始後訓練量提升,體重自然會下降,過去季後曾經體重控制沒做好,讓整體訓練進度落後,因此現在會更注意。

為了維持體重,潘威倫特別忌口,但他表示,過去多吃可能只會胖一點,現在多吃一點,體重就上升了,年紀增長感覺到代謝和過去有差,必須特別留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