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判刑6月不上訴!媽媽林鳳嬌:相信他會改過自新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成龍與林鳳嬌之子房祖名,2014年8月與柯震東在北京因吸食大麻被捕,遭檢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歷經148天後,9日上午9點30分正式開庭,法院最後判處他有期徒刑6個月,並處罰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1萬元)。房祖名經紀人Steven代表家屬表示會尊重司法判決、不再上訴。

▲房祖名被關5個月首現身!(圖/翻攝自京法網事微博)

房祖名經紀人Steven表示,成龍和林鳳嬌9日都沒有現身法院,他後來與「嬌姐」聯繫時,林鳳嬌表示與律師討論過後決定不再上訴,完全尊重司法判決,她相信房祖名經過這次教訓會改過自新,會希望社會能給房祖名一個機會,她也謝謝各界數月來的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鳳嬌近5個月固定與兒子房祖名通信。(圖/東方IC)

由於房祖名遭刑拘期間僅有律師能見到他,媽媽林鳳嬌這段時間都是以書信跟他往來,鼓勵兒子勇敢認錯改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