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自由球員補償 養樂多獲得19歲潛力新秀奧村展征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由於東京養樂多燕子捕手相川亮二轉入讀賣巨人,兩隊8日達成共識,養樂多獲得19歲內野手奥村展征作為補償。

▲奧村展征(左)從巨人移籍養樂多。(圖/截自養樂多官網)

奥村展征2013年曾來台參加世界青棒賽,擔任日本隊第6棒二壘手,繳出打擊率2成5的成績,同年職棒選秀中,巨人第4輪挑中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奥村展征2014年球季未有一軍出賽經驗,二軍季賽共出賽86場,打擊率2成12,主要守備位置為游擊及二壘,是一位廣角的左打者。

奥村展征9日正式加入養樂多,背號「56」,奥村展征表示,「完全沒想過,最初有點驚訝,但既然如此,就必須調整心情,我希望在新天地以新人的心情而重新努力,從現在起,跑壘、攻擊及守備並重,都要好好奮戰。」

▲奧村展征曾來台參加18U世界盃青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