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舒壓館」是啥?不明LINE群組別亂加

▲假藉「舒壓館」吸引百人,販毒集團LINE販毒。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錢麗如/桃園報導

LINE是現在時下許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卻有販毒集團看上其便利性,桃園警方日前逮捕6名毒販,他們成立LINE群組來接單賣毒,短短幾個月已經吸引近百人加入。

桃園警方查獲一個6人販毒集團,他們用通訊軟體LINE成立「胖達人舒壓館」群組,企圖掩人耳目。桃園蘆竹偵查隊副隊長林俊輝表示,「以賴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平日以LINE作為聯絡的通訊工具,族群已有上百人,平常以販賣K他命為主。」

該販毒集團短短幾個月內就吸引近百人加入、從事毒品交易,並以許多暗語,像是「休息1小時400元」等,暗示毒品交易價格。

警方在24歲賴姓男子家中起出的K他命以及咖啡包裝的毒品和工具,還有大量現金,將6人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警方也呼籲民眾,如果遇到怪異群組邀請或是陌生人加好友,千萬要小心,以免誤觸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